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08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18日上午,我所在地3楼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作述职报告。170余名党员代表参会。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贾宝余到会指导。 

  欧龙新书记从2017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2017年所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工作部署,按照“抓党建,聚合力,激活力,促率先”的工作思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引导基层组织和党员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为地球科学研究院建设增添动力。报告也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举措。报告会后,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述职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书面评议。 

  倪宏同志在点评中讲到:地质地球所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既体现了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的规定工作,也展现了很多研究所创新、富有特色的工作。他希望,研究所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党建工作和科研创新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政治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欧龙新书记作报告 

 

会议现场 

 

倪宏书记作点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