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7-11-13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党旗飘,十九大报告吹号角。10月20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618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大以来90个政治名词。与会党员还对习近平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 

  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通过讨论,与会党员的精神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新的使命,为新时代建设做贡献。

活动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