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团学工作会
2017-04-15 | 作者:所团委宣 | 【 】【打印】【关闭

  412日上午,我所2017年度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在地3楼咖啡屋召开。所团委委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和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何京同志主持。

  何京传达了京区团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团委应立足实际,加强思考,搭建平台,团结凝聚青年积极投身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要继续密切与研究生党总支和研究生会合作,开展好研究所的团学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今年的团学工作重点,胸怀全局,找准定位,有效开展工作;坚持“眼睛向下”,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所需,做好融入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搭建合作平台,深耕活动品牌,加强与青促会等群组协会联系交流,广泛联系青年;加强团队自身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务实肯干、朝气蓬勃的团学干部队伍。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5月初承办党委“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朗诵比赛的活动方案,要求创新方式提高党团青年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工作热情,展现青年风采。与会人员就前期筹备、赛程设置、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讨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