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4-13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47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传达了中科院和北京分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强调研究所党委年度工作要点。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欧龙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必须围绕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做好党委各项工作,为科技创新事业发挥政治保障作用。 

  纪委书记钟华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部署强调研究所纪监审年度工作要点,指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地球科学研究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党委委员吴福元杨进辉,纪委委员庞忠和等,分别从科研实际和管理工作出发,就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促进重大成果产出,营造创新人才成长发展环境,保障促进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等多方面,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