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研究所举办“笃志·明智·致知”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教育
2016-12-16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1215日下午,我所笃志·明智·致知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教育在报告厅举行。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阮青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题为《学习和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在报告中,阮青教授引用丰富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用鲜活的语言,结合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运用哲学科学理论体系,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和伟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等方面内容,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严谨生动,富有强烈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1024日至27日在京召开后,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所党委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促各支部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积极部署和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研究所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动力源泉。 

 

阮青教授作报告

学习会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