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做”支部活动
2016-10-08 | 作者:第三第四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9月27日,下过雨的早晨,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伴随着缓缓升起的太阳,阳光灿烂而温暖。我所第三、第四支部的党员们早早等在各自的发车地点,准备乘车前往北京十三陵台站学习与交流。 

  这次活动目的有两个,一是根据所党委及党办的要求,结合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的实际情况开展党课教育;另一目的是组织大家参观台站近几年的发展与变化。因为这两个支部有不少党员曾经为台站建设做出过贡献,还有在台站工作过多年的老党员,对台站有感情,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还关心着台站的发展。 

  通过“以学促做”的形式组织活动,达到了重温历史、联系实际、坚定信念的目的,收到很好效果。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留 

第四支部副书记汤克云讲党课

 

 

讲得生动 

听得认真

 

 

台站工作人员介绍仪器的使用情况 

参观观测室

 

 

采摘 

采摘

 

 

采摘 

丰收的喜悦

                                   退休第三、第四支部于北京十三陵台站
2016
9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