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研究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5-04-01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327我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传达我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研究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计划。所党风廉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纪委书记钟华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15年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问责年。纪监审干部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责任重大,希望研究所纪检审部门干部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 

  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要点》,明确了总体思路,确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主线,抓好廉政教育、风险防控、改进作风、惩治腐败四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议还讨论修订了《地质地球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欧龙新要求,研究所纪监审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中科院精神与要求,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安排,结合我所实际,认真谋划2015年工作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在实处。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