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侨联代表座谈会
2015-02-05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23日下午,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侨联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欧龙新、副书记钟华、党群工作处处长石艳红,研究所民主党派、侨联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首先传达了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民主党派组织和侨联代表介绍了组织建设情况、基本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对研究所工作畅所欲言,对党委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欧龙新代表党委感谢民主党派、侨联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民主监督的优势,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最后,欧龙新向各民主党派、侨联代表表达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