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检查组对我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考核
2011-11-21 | 作者:党群办 | 【 】【打印】【关闭

按照中科院《关于全面试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上午,由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隋红建带队,管兵、黄康平、鲁正中、谢京红等一行5人对我所近两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考评。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与支撑骨干代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民主测评大会。测评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平主持。

隋红建书记介绍了中科院开展量化评价工作的意义、内容和进展情况,并就民主测评表填写作了简要说明。她指出,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中科院领导高度重视,把量化评价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推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强化纪监审工作,为“创新2020”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所纪委书记钟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了研究所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在题为《持久深入的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强所提供保障》的工作报告中,他阐述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党政齐心协力、强化内部控制、抓好关键环节、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研究所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参会人员完成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后,考核组按照量化考评办法的要求,认真审核检查了有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实施方案、原始记录、纪要等证明材料,并就检查情况向所领导作了反馈和说明,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意见和建议。钟华书记代表研究所感谢考核组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将量化考核作为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的一个契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