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方新书记在我所作专题报告
2011-11-15 | 作者:党群办 | 【 】【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应邀为地质地球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国家人民”的专题报告。报告厅里座无虚席,200多名干部职工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方书记的报告。

在报告中,方书记回顾了建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从四个方面诠释了“党的领导是根本,理想信念是灵魂,实事求是是法宝,服务人民是宗旨,自觉奉献是价值观”的人生追求和崇高理念。报告通过大量的事实充分证明,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广阔道路。方书记在报告中例举了众多著名科学家,以他们对国家、对民族的忠诚,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追求科学、献身科学高尚情操的感人事迹,鼓励我所科技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科技事业和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不愧时代的贡献。

方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说服力强,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先进事迹,令人深受启发。方书记报告是对我所广大科技人员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极大鞭策。

方新书记作报告

会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