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矿产资源室党支部举办“野外见闻展示”主题活动
2010-01-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月9日晚,固体矿产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在办公楼443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生活。该党支部总结以往支部生活枯燥、没有吸引力的缺点,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特色,开展了以“野外见闻展示”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本次是党支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展示的是津巴布韦的风土人情、地质地貌。

由于该支部党员经常外出进行野外地质考察,期间去过许多不同的地方,感受过不同国家、民族的文化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因此,党支部决定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向更多的同学讲述他们在野外期间的种种经历,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当晚,矿产资源研究室党支部吴华英、相鹏、张晓静,就08年考察的津巴布韦地区进行了展示。通过PPT展示,他们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津巴布韦国家的风土人情,及他们的野外工作经历。其间,饶有特色的植物、可爱有趣的动物、风光绮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在座的同学。最后,支部决定了下期主题-西藏地质考察展示。

该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后,大家都觉得这个形式很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快而又温馨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