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支撑系统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009-11-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091030,支撑系统党支部在辽宁省兴城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支撑系统党支部将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与革命圣地的参观学习相结合,通过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结合战争图片和实物介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在革命圣地,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与方法》,党员们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和参观体会。

  支撑系统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质量关。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近期各自的工作及思想变化与成绩,表达了迫切入党的要求。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期望他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这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各位党员在活动过程中表现了极大的爱国、爱党热情。活动内容丰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