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地球所组织党员到燕山石化公司参观学习
2009-07-07 | 作者:党群办 | 【 】【打印】【关闭

参观学习 


   为纪念建党88周年,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感受建国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地质地球所于6月30日组织党员到燕山石化公司参观学习,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人参加活动。 
 
   燕山石化公司位于北京房山区,是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特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之一,成立于1970年7月,公司拥有88套生产装置,辅助装置71套。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燕山石化公司环保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环保部部长、厂区物业经理徐传海全程陪同参观学习活动,环保部高级主管为大家介绍了燕山石化的发展历程及在环境治理工作上巨大成就,为大家描绘了燕山石化未来发展的蓝图。近一个小时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国石化企业规模现状、技术水平、企业文化建设等,从而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科技创新热情。 
 
   在燕山石化技术人员的介绍下,党员们参观了废水净化回用装置,亲口品尝了净化处理后回用水,真实地感受了国内污水处理技术的进步,增强了资源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的意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