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喜迎奥运 我所工会组织全民健身活动
2008-07-01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为了喜迎奥运、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所广大职工全民健身精神风貌,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由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工会组织的全所拔河比赛于2008年6月20日早九点在新办公楼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以热情、积极的精神投入到这次喜迎奥运全民健身的展示活动中。比赛一开始,全场目光聚焦在一处,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大家都蓄势待发,摩拳擦掌,准备一决胜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及后援团拉拉队不停地呼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每一个人都在拼命的加油,紧张激动的心情充斥着全场。虽然一场比赛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却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凝聚力。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固体矿产资源室获得了第一名,岩石圈与支撑系统获得并列第二名。 
 
  无论结果如何,本次拔河比赛中在场的每一位选手都付出了努力!有比赛就会有输赢,但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体验比赛的激情,享受团结的乐趣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正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学习了比成绩更有价值的东西,所以我们都是最终的胜利者! 
 
  下午喜迎奥运展示活动继续进行。16:30在“全民健身、增进友谊”的口号下,职工篮球代表队与研究生篮球代表队的友谊比赛正式打响,运动员们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变化,比赛自始至终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终场哨响,研究生代表队取得了胜利。 
 
  最终,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喜迎奥运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