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9-21 | 作者:工会委员会 | 【 】【打印】【关闭

  9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党委书记张小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届工会副主席王彦飞主持会议,53名会员代表及10余位列席代表参会。

  王彦飞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四届工会在中国科学院工会和研究所党委领导下,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努力为全所职工服务,在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研究所所务公开、努力构建和谐研究所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

  张宝林代表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任期内的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情况,以及2023年工会财务资产专项检查自查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全体与会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张小雷代表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会员代表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将组织职工、依靠职工、服务职工落实到位,最大限度的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帮扶困难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积聚力量。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王彦飞作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张小雷讲话

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

 

(供稿:工会委员会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