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7 | 作者:妇委会 | 【 】【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我所妇委会组织40多位妇女骨干在线参加了院妇女工作委员会、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我所副所长底青云院士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了自己的求学致研经历,在科研路上的坚持和科研成就背后的艰辛,体现出了女性之美,彰显出了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感人至深。

  为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7-9日,妇委会还组织了妇女健康讲座、线上健步走、发放健康书籍、以及拍摄写真照片等系列活动。健康讲座邀请到了北京协和医院陈蓉教授和科普作家许秀华女士,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女职工分享了妇女健康方面的知识,大家认真听取讲座内容,并与专家热烈交流、探讨健康问题。线上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广大女职工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健步走的“战绩”。系列活动期间,妇委会筹建的母婴室也于3月8日正式启用,受到了年轻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我所妇委会组织开展的妇女节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张弛有度的文化氛围,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和管理工作。

底青云院士作先进事迹报告

女职工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视频会议现场

  

  (摄影:任晖 杭爱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