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召开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8-05-28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8522日,我所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D3楼报告厅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钟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杨进辉杨石岭王彦飞张宝林四位同志分别作了研究所工作报告、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所工会工作报告、所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向代表报告一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随后钟华同志向代表介绍了职工提案及收集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提案逐一解答,并将落实工作设想与代表交流沟通。 

  所长吴福元同志、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分别发言。吴福元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参会、建言献策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工会(职代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会(职代会)在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发展、弘扬研究所传统、维护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欧龙新感谢各位代表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代表对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提案落实工作。 

  职代会主席团会前对会议内容、代表提案、工会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职代会现场

钟华同志主持会议

杨进辉同志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杨石岭同志作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

王彦飞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张宝林同志作工会财务报告

吴福元同志发言

欧龙新同志发言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