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中青科协第五期“青科讲堂”在我所举办
2017-07-31 | 作者:青促会 | 【 】【打印】【关闭

  731日,由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主办,基础科学专业委员会承办,我所协办的2017年第五期青科讲堂开讲。

    本期讲堂主题是分子改变世界”,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中青科协理事罗三中同志主讲。开讲前,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所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会后,中青科协秘书处召开了专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总结了上一季度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季度工作任务。 

  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黄志刚同志,中青科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全国青联和中青科协部分会员,中青科协团体会员——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部分会员,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青科讲堂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