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召开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7-14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7年7月11日,地质地球所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D3楼报告厅召开,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上午9点,工会主席钟华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底青云同志、王彦飞同志、张宝林同志分别作了2016年度研究所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会财务报告。

钟华同志主持会议

底青云同志作2016年所财务工作报告  

王彦飞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张宝林同志作工会财务报告

  钟华同志向代表汇报了职工提案的收集和汇总情况,本届职代会共收集职工提案15件,职代会前召开的常设主席团会议,对收集上来的职工提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提案、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解释和回答。

相关部门对职工提案进行解答

  此次职工提案内容涉及园区建设、办公区域控烟、食堂菜品价格和质量、建立职工健身场地、停车管理等方面,反映了代表们关心研究所建设、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积极性和维护自身权益的强烈愿望。

  

欧龙新书记作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广大职工代表认真参会,建言献策,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职代会提案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表示肯定,也深切感受到代表们对研究所发展和管理的关心、关注与殷切期望。他希望职工代表充分履行职责,为推进研究所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钟华同志宣布职代会圆满结束。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