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举办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2017-07-12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778日,我所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办。运动员、裁判员40多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所工会组建的游泳协会统筹。游泳协会是继我所羽毛球协会之后又一可以在研究所范围内独立开展体育赛事的协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祝贺! 

  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职工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我所游泳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吸引和凝聚更多的职工参与体育健身,发挥体育赛事的影响力和牵引力,不断提升我所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有效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在我所蓬勃发展 。 

  游泳运动在我所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有老中青三代杰出的游泳运动人才。在去年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中,我所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所游泳比赛项目新的突破,也为此次职工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所体育协会成立一年来,在会长常中华同志的带领下每周开展活动,参与职工越来越多。协会在活动中不断健全完善职能,全面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目前我所已成立了八个文体协会,围绕“一所一品”建设,开展了一系列职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启动之年。所工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根据院体协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群众体育为基础,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也将在未来工作中,持续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体育锻炼,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促进“三重大”创新成果产出提供健康支撑。 

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开始

颁奖合影

获奖队员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