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07-07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74日,我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地3楼报告厅召开。来自10个分工会的职工代表、所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研究室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了大会。  

  王彦飞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始。吴福元同志、底青云同志、钟华同志、邹志萍同志分别作了全所工作报告、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

  主持人就本届职代会的职工提案组织相关部门作落实情况的解答。本届职代会共收集职工提案15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提案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答和反馈。此次职工提案内容涉及公共卫生、网络、电梯运行安全、停车、科研人员健身措施以及自主安排休假等各个方面,反映了代表们关心研究所建设和管理、关注职工健康和利益的热情和责任感。这些提案的受理和落实将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作总结发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职代会前期召开了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对职代会议程安排进行确认,就收集上来的职工提案进行了审议通过并最终形成提案。

   

  职代会会场(摄影:任晖) 

   

  王彦飞同志主持会议(摄影:任晖) 

    

  吴福元同志作全所工作报告(摄影:任晖) 

   

   底青云同志作全所财务工作报告(摄影:任晖) 

   

  钟华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摄影:任晖) 

   

  邹志萍同志作工会财务报告(摄影:任晖) 

   

  欧龙新同志作总结发言(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