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白春礼院长看望我所高俊研究员
2014-01-23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1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院党组书记白春礼来到我所高俊研究员家里走访慰问,向高俊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及良好祝福。 

  高俊研究员是2001年进入我所工作的。他长期致力于中亚造山带特别是中国西天山大地构造研究工作,先后获得中国地质学会金锤奖、黄汲清地质青年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在2003年查出患有乙型肝炎之后,他仍然坚持在科研第一线,十年如一日。2013年高俊牵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之际,检查出身体指标异常,他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在全部完成项目申报程序后才接受住院治疗。

  白院长非常关心高俊同志的身体,详细询问了有关身体治疗、恢复及家庭生活情况。白院长对高俊同志在身体状况不好和家庭条件困难的情况下,仍不懈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以及在与病魔作斗争时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他安心休养,祝福早日康复。

  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我所所长朱日祥、副书记钟华陪同慰问。

 

白春礼院长(右)慰问高俊研究员

 

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