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参加北京分院“学习十八大,建功一三五”主题知识竞赛
2013-06-07 | 作者: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3年5月31号,我所参加了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学习十八大,建功一三五”主题知识竞赛,取得了第三名。这次活动是为了配合院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进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中科院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的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1、十八大报告相关题目。2、党史、党章有关题目。3、中国科学院“一三五”战略规划、“创新2020”及院史院情有关题目。

我所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做了宣传动员工作,组织了一支由4人(2女2男)参加的参赛小组,参赛选手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此次竟赛活动。发挥了 较高的水平。 

我所竞赛队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