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劳动模范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3-05-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3年4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到全总机关与劳模进行同庆“五一”,共话中国梦的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一是高度评价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历史功绩和卓越贡献。二是突出强调了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三是深入阐述了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深刻指出必须坚持崇尚劳动、造福劳动者。五是明确要求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六是勉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高度信任。高度评价了劳模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充分肯定了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在国家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现中国梦,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

2013.5.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