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1-05-20 | 作者:地质地球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1年5月13日中国科学院地质地球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红栌温泉山庄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除部分野外科考、在外开会的未能与会外,其余全部到会。与会的还有各研究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的主管等。

本次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邢景山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吴福元副所长代表所长及所务会做的2010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赵平副所长做的201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常务副主席邢景山同志做的201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洪同志代表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做的2010年工会财务报告,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上述四个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所工会副主席邢景山同志代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对本届大会增补钟华同志为地质地球所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增补邹志萍同志为地质地球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并由李瑞庭、刘礼农、周灿芬三位代表监督大会完成了增补程序。

肖文交同志代表第三届职代会主席团就本次会议收集到的代表提案向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质询,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代表们关心的提案做了认真的解答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代表们听取了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同志做的总结发言。

大会在团结、严肃、紧张、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