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所团委、研究生会首届“走遍中国”征文、摄影、科普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2010-12-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作为团学青年响应所党委“争先创优”活动的一部分,所团委和研究生会举办了首届“走遍中国”征文、摄影、科普创意大赛。此次大赛,旨在宣传环保意识、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团学青年综合素养、增强团学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及团学青年的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作品200份,其中摄影作品182份,征文作品7份,创意设计作品1份。经过评选委员会认真评议,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岩石圈室团支部、油气室团支部、矿产资源室团支部等3个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另外,所团委选送参加片区“低碳生活、环保先行”大赛的作品,获评一等奖。所团委将对获奖个人进行表彰,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广大青年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环保和社会发展动态,并能从本学科特点出发,努力推广科学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感悟生活、体验社会,体现了新时期我所团学青年的优良精神风貌。

(所团委 供稿)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