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所团委201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评选揭晓
2010-12-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团组织凝聚力,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以更出色的面貌展现我所风采,响应所党委“创先争优”主题,我所团委进行了2010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评选。

在支部推荐基础上,通过评选委员会评议,经公示,确定评选出“优秀团支部”4个(支撑、后勤和机关团支部,油气室团支部,岩石圈室团支部和深部室团支部),“优秀团干”13名,“优秀团员”8名。所团委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希全所团员青年积极“创先争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所团委供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