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院团委到我所调研
2010-04-1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4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放带队,京区第五协作片团委书记到我所开展“根在基层”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所党办石艳红、教育处李瑞庭、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院团委张放副书记主持,他介绍此行的目的和日程安排。所团委书记彭澎作了题为“立足基层,点面兼顾,深入开展具有研究所特色的团学工作”的工作报告,汇报了研究所团组织建设情况,所团委服务基层、服务科研、服务社会方面的构想与典型活动,以及工作存在的困惑和难题。老、新团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本支部建设情况和特色活动,并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兄弟单位的团委书记也介绍了企业团组织建设模式和特色活动,双方交流了开展团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并通过互动式问答的方式就如何提升团组织凝聚力的想法、看法进行了沟通与了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