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2023年“地苑杯”篮球赛开幕
2023-05-09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和了解,营造朝气蓬勃的研究所氛围,58日下午,由教育处、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所团委和篮球协会联合承办的2023“地苑杯”篮球赛在研究所篮球场上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张小雷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应邀出席比赛开幕式。张小雷在致辞中表示,全体运动员要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号召研究所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科研工作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良好的风貌投身到今后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开幕式结束后,张小雷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吸引了重点实验室、管理部门和科技支撑系统8支队伍参赛。8支队伍分为2个小组,各小组前2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共12场小组赛和4场淘汰赛,累计16场比赛。

开幕式全体成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教育处  摄影:潘冬雪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