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2021年“地苑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1-04-21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420日,由所工会、教育处主办,所团委、研究生会和篮球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地苑杯”篮球赛在研究所篮球场上顺利开幕。 

  党委书记张小雷应邀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张小雷表示,这次篮球赛为研究所众多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切磋的平台;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研究所文化氛围,并预祝篮球赛圆满成功。张小雷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吸引了重点实验室、管理部门和科技支撑系统的8支队伍参赛。8支队伍分为2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共12场小组赛和4场淘汰赛,累计16场比赛。  

2021年“地苑杯”篮球赛开幕式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教育处  编辑:综合办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