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第四届“相约金秋”健身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07 | 作者:所团委 | 【 】【打印】【关闭

  113日上午,第四届“相约金秋”健身跑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所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协办。活动吸引了所内近50名青年职工和学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张路和韩日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秋日的北京温度宜人。830分许,参赛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奥森南园集结,有序进行赛前热身准备。9点整,健身跑准时开始。选手们沿着5公里路线,挑战自我,勇于争先。经过一番努力,所有参赛队员均冲过终点,完成了既定路线的赛程。颁奖环节,大家手捧奖牌,尽情享受战胜自我,完成比赛的喜悦。本次健身跑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成功落下帷幕。 

  “相约金秋”健身跑活动是所团委自2015年起举办的趣味体育比赛,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青年科学工作者的健康意识。该项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大力支持,所团委和研究生会精心筹备组织。针对户外运动的特点,组委会专门安排了赛前动员会,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跑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赛前热身的重要性,并一再叮嘱参赛选手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加活动。同时,主办方为每位选手购买了户外活动保险,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 

  健身跑活动以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户外运动方式,吸引了研究所的青年职工和学生走出办公间、实验室,到大自然的广阔天地中,挑战自我、展示自我,也为忙碌而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份轻松和乐趣。 

参赛选手合影

男女组前五名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