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成功举办首届“迎新杯”摄影大赛
2017-01-18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我所首届“迎新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一个月中共收到摄影作品105件,其中80件作品参加评选,5幅作品获得特等奖,15幅作品获得优秀奖。作品内容涵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以及具有研究所特点的科研活动,从喷薄的火山、犀利的闪电到罗布泊地貌和楼兰古城,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和科研工作者热爱生活、献身地质事业的青春无悔。其中有唯美灿烂的海上日出,有个性分明的动植物瞬间,有深沉厚重的研究所文化,有快乐愉悦的野外科考生活,有清新明快的水中柳、巅之语,有高端大气的科研成果,可谓是大开眼界。

  下面是摄影比赛的部分获奖作品。 (照片版权归作者所有,请勿转载) 

射电望远镜FAST工程  摄影:任晖)

(有意莲叶间,瞥然下高树。擘破得全鱼,一点翠光去。  摄影:苏军)

(水中柳  作者:张尉)

( 勇攀高峰:地质虽辛苦,拦不住地质工作者勇攀高峰的脚步   作者:李会中)

(滩涂余辉  作者:胥颐

(云兴霞蔚  作者:牛静静)

(巅之语  作者:周昕阳)

(芦花鸡伴地震仪  作者:梁晓峰

(怒指云霄  作者:张文斯)

(石流  作者:王非

(耶稣光:象征科研工作者在取得成果之前遇到的种种艰辛,预示着终有一天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作者:赵安平)

(离开地球表面  作者:何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