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代表队参加第四协作片“协四杯”乒乓球联赛获得佳绩
2016-12-01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1129日,随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赛区比赛的结束,2016年第四协作片首届“协四杯”乒乓球联赛也画上了完美句号。 

  “协四杯”乒乓球联赛历时三个月,片区11个单位组成的11个代表队采用单循环制进行了混合团体赛。我所代表队经过1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历经四个赛区,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祝贺! 

  乒乓球运动在我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职工喜爱。此次片区“协四杯”乒乓球联赛给职工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所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普及,为全民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保障“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了健康支撑!  

 

比赛瞬间 

 

激烈的角逐 

 

获奖队员合影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