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研究生会组织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11-21 | 作者:所研究生会 | 【 】【打印】【关闭

  1114日上午,由研究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我所地3楼前开阔场地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简单有趣的比赛形式,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合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 

  活动当天一扫往日的阴霾,蓝天白云更增添了活动的氛围。上午950分,各研究室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活动地点集合。本次活动分为两人一组,共设置5个比赛项目,包括“两人三足”、“摸石过河”、穿衣接力排球接力沙包掷准。每个项目都需要依靠团队间的相互合作才能完成,考验着同学间的默契。比赛最后根据各小组在不同项目中的完成时间,决出一、二、三等和参与奖。 

  形式多样的项目让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微微寒风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游戏环节

活动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