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6-11-09 | 作者:资政处-保卫 | 【 】【打印】【关闭

  为增强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我所冬季科研安全生产工作,在第26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8下午,我所举办了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现役警官授课。授课警官从树立安全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培养安全习惯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解。讲课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从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疏散逃生、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等具体消防措施详细作了介绍。期间穿插播放了突出火灾案例视频。 

  最后,钟华副书记就举办消防安全培训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要尊重安全规律,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努力为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讲座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