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第二届“相约金秋健身跑”活动圆满举办
2016-09-30 | 作者:所团委宣 | 【 】【打印】【关闭

  924日上午,第二届“相约金秋健身跑”主题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所内近80名青年师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李睿和李红霞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活动当天天空晴朗,温度宜人。830分许,所有参赛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活动地点集结完毕。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趣味跳绳环节,第二部分为五公里健身跑环节。通过“男女一带一”欢乐跳绳,大家迅速互相认识,也做好了跑步热身准备;健身跑开始后,沿着5公里路线,选手们挑战自我,刷新记录。经过一番努力,大家均完成了既定路线的赛程。随后的颁奖环节,完赛选手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名次的同伴们颁奖,气氛轻松愉悦。健身跑也成功落下帷幕。 

  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团委和研会精心组织筹备。针对户外健身跑的特点,专门安排了赛前动员会,邀请所工会苏军老师为大家讲解跑步的注意事项,为选手购买了户外活动保险等,提高参赛选手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尝试以青年人乐于接受的运动方式,使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走出办公间、实验室,到大自然的广阔天地中,互相认识、增进了解、放飞心情。在忙碌而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为青年朋友提供了一次敞开心扉交流的机会,带来了一份轻松和乐趣。 

活动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