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开展2016年度“奔跑吧科研人!”联合户外趣味素拓活动
2016-09-25 | 作者:所研会学术部 | 【 】【打印】【关闭

  我所联合微电子所和大气所研究生会于925日在元大都公园举办了2016年 “奔跑吧科研人”联合户外趣味素质拓展活动。风和日丽的午后,在进行了为期4小时的严肃、活泼、紧张竞赛后,本次拓展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参赛人员一共有十组,每组均由三个所人员共同组成,设置游戏环节九项,遍布在元大都公园河流两侧,各个参赛组通过完成不同位置点任务,方可获得相应道具,最后借助道具完成相应要求的作品,并由参观者和游人评审选定最终结果。本次活动采用轻松的竞赛制,分别决出如下名次:第六组荣获第一名,第七组和第九组并列第二,第一组、第二组和第十组并列第三,第五组和第三组分列四、五名。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活动是一项健康的智慧型活动,旨在智力与体力的并重。在这里,我们需要合作的意识才能有拿到道具的喜悦!需要完全的信任才敢将后背交给队友!需要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的毅力才会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重新来过!更需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赋予笔下作品灵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愉悦了大家的情操,让大家在科研之余换个方式转动大脑齿轮,而且增进了不同院所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在科研的道路上,时不时晒晒书夹里尘封的青春,走向远方。让我们一起奔跑吧!科研人! 

比赛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作品制作 

拉票环节 

活动大合集

(摄影 所研会学术部 孙晓萌 朱吉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