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离退办组织举办2016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
2016-01-15 | 作者:离退办 | 【 】【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9点,我所离退休办公室在地3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 

  这里没有绚丽的灯光,没有华丽的舞台,但这里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同志相见有说不完的话语。钟华副书记主持了春节团拜会,所领导与200多位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春节。党委书记欧龙新致辞拜年;副所长底青云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所里的大事小情,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老年艺术团的同志们给大家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彩绸飞舞,充满了青春一般的活力;优扬的歌声,呈现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时装表演,让大家回到了少女时代。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猴起舞报福音。2015年是我们眷顾留恋、收获满满、值得点赞的一年。2016年是我们期待的一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   

团拜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