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金秋十月健身跑”活动圆满举办
2015-10-30 | 作者:所团委宣 | 【 】【打印】【关闭

  在秋意渐浓的十月,我所团委会同大气所、微电子所三所联合举办了“金秋十月健身跑”主题活动。活动于1024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共有64人参加了健身跑活动,11人主动担任活动志愿者。 

  活动前夕在地3楼报告厅,所有参赛人员和志愿者们召开了一次赛前动员会。所工会苏军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跑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尤其是赛前热身对整个跑步过程的重要作用,并一再强调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晴朗,温度适宜。早上8:30三个研究所的所有人员到位。我所队员统一穿着所里定制的服装,在花田野趣广场进行了赛前热身。热身活动井然有序,参赛者也都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9时许,我所队伍首先出发,拉开了本次健身跑活动的序幕。全程总共6公里,每隔1公里设置有志愿者服务点,为每名通过的队员盖印章,一来保证所有人都完成比赛,二来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最终我所杨磊以2142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蒋毅以2220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汪健耗时239秒。所团委为他们颁发了象征荣誉的奖杯。 

  本次健身跑是所团委换届以来首次组织的体育健身活动。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所党委和所领导的重视、团委的精心组织筹备、研究所青年们的积极响应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通过组织活动,新一届团委在实践中摸索如何从团员青年的实际需求入手,密切联系青年开展团学工作。通过参与活动,青年朋友们共聚一起,敞开心扉、结识朋友,增进了解、促进交流,为忙碌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

三所大合影  

昂首挺胸,步入赛道 

   

  参赛者和志愿者 

   

  冠亚季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