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举办2015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5-09-25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5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923日傍晚时分终于在奥森公园羽毛球气膜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特提斯中心、工程室、油气资源室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新生代研究室获得第四名,岩石圈室以及深部研究室并列第五名。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集体合影

  此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经过运动员抽签、裁判员培训等前期认真充分的准备,组织者力争将比赛办得公平、专业和完美。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拉拉队员达到了120多人,可谓盛况空前。220分比赛拉开序幕,所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鼓励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欧书记做赛前动员 

  以研究室、机关为单位组成的各个代表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比赛中涌现出一些具有专业水平的羽毛球运动人才,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赛场上打得酣畅淋漓,赛场下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大家都尽情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赛场上活跃的裁判员、摄影师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身影。他们的秉公执法和默默奉献是对运动员们最有利的鼓舞和对团队精神的极好诠释,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所目前有乒协、羽协、篮协、泳协、足协等五大体育协会,各单项体协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为支撑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同时也成为我所参加所内外各项体育赛事的重要依托和支撑。 

  成立于2003年的羽毛球协会,目前已有会员70多人,每周定期进行活动和锻炼,十年来羽协会员换了一拨又一拨,而体协的两位会长扔坚守着这块阵地,为广大职工和学生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羽协活动的广泛开展,李娟和牛静静两位会长功不可没,为他们的付出和坚持点赞!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赛场上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家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推动了我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为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研究所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运动员比赛场景 

运动员比赛场景 

各参赛队合影 

各参赛队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