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举办“2015年跳绳比赛”活动
2015-06-26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624日下午我所“2015年跳绳比赛”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 

  赛前各参赛队都提前来到比赛现场进行热身练习,小月河边湿润的空气、绿色葱郁的植物交织着运动的场景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两点整随着苏军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各分工会组成的12支参赛队开始了2分钟108跳绳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分成6组,抽签到一组的两支参赛队同时进行比赛,按照大排队的方式决出前三名。赛前,各分工会组成的参赛队伍利用早晨和中午的时间在所里有限的场地进行了认真的训练,楼前楼后都可以看到大家锻炼的场面。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场下观众热情地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竞争,工程地质与水资源研究室特提斯研究中心油气资源研究室分别以166/2min162/2min158/2min的成绩获得冠、亚、季军。向他们表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管理部门组成的管理2队是各支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但比赛丝毫不落下风,跳出150/2min的优异成绩。特别欣慰的是,赛场上见到了研究员的身影,他们的参与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赛场内的比赛可谓精彩绝伦,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赛的是热情与活力;赛场外,拉拉队员摇旗呐喊,鼓掌助威,展的是精神与风貌,整个赛场欢声笑语,一派欢乐祥和。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活跃了研究所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更加增进了同事之间、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构建和谐向上研究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比赛场地——元大都遗址公园

赛前紧张的练习

激烈的比赛

冠军组合影

参赛队员创意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