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参加千人广播体操展示
2015-06-08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响应院工会体协关于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展示京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工体育工作新成果,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的精神,201566日我所组队参加了北京分院千人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京区五个协作片59所单位1200多名选手汇聚在人民大学体育场,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拉开了迎接第四届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和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的序幕。   

 

  所工会对此次展示活动高度重视,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积极组织队伍投入学习和训练。大家在工作之余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坚持训练,克服场地限制和人员流动等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练习,基本达到动作准确规范、协调整齐,展现出团结自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早晨730分京区各代表队汇聚在人大体育场进行赛前集中演练。930分随着何岩主席等工会领导的到来,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千名运动员身着红、黄、兰、白、粉五种颜色的服装组成五个协作片方阵,精神抖擞,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进行了精彩的广播体操展示。那是一片让人眼前一亮的色彩,在旭日东升的体操场上呈现出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感受到生命、运动与大自然的交融与律动。我所代表队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把广播体操的力与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出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团队凝聚力。   

   

  随着广播体操运动的开展和普及以及我所一系列体育活动计划的实施,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以各个体育协会为载体,带动广大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营造更加和谐、健康的研究所文化氛围,展现我所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