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举办2015届“五四杯”篮球赛
2015-05-20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熔炼团队和增强凝聚力,在研究所教育处、所工会和篮球协会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会于2015428日至514日举办了我所2015五四杯篮球赛。 

  本届比赛以研究室为单位,共6支队伍参赛,其中油气室、矿产室和机关职工队分在A组,工程室、特提斯新生代联队和深部空间岩石圈联队分在B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积分最高的两只球队进入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矿产室和机关职工队杀入最后的决赛。 

  514下午17时,扣人心弦的决赛如期举行。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随着矿产室队长薛胜超的最后一攻弹框而出,常规时间两队战成34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矿产室率先打出一波进攻得分的小高潮,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成功卫冕2015年“五四杯”。 

  本届篮球赛赛出了全体运动员的精神面貌,构建了一种和谐、文明的体育文化氛围,运动员们不仅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精彩球技和特色魅力,更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最后,本次系列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闭幕。  

队员合影

比赛瞬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