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5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015-02-06 | 作者:离退办 | 【 】【打印】【关闭

  201525日,830分,在“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2015年春节团拜会的序幕。为响应党中央勤检节约的号召,从去年开始,我们的团拜会就与往年不同,虽然形式变了,但我们对老同志服务的热诚是永远不变的。用一杯热茶、一声问候,表达我们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 

  在报告厅里挤满了前来参加团拜会的老同志,他们个个精神焕发,好久不见面的老同事在这里相聚,互相问侯,大家欢聚一堂。 

  钟华副书记主持了会议,欧龙新书记代表所领导向大家拜年,底青云副所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在2014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听得很认真,会后都说今年的团拜会形式很好,开得很成功。 

  这里没有宽大的舞台,没有华丽的灯光,我们本着自娱自乐的精神,唱出好生活,跳出好心情。 

  我们送走了收获满满的2014年,带着激情和梦想启航2015,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把生活编织得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尽享这欢乐时光,共同演奏新的乐章,点亮新的希望,一起辞旧迎新,追梦远方。 

  春节前,党委书记欧龙新、副书记钟华和离退休工作人员看望老干部、老党员、长期生病及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志80多位,给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团拜会会场

  

开场舞

底青云副所长介绍2014年工作情况 

乐器演奏

 

 

部分节目

歌声来自心灵,歌声传递快乐 

    

  

 

   

部分慰问照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