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兰州油气中心成功举办首届“起航杯”篮球赛
2014-06-19 | 作者:兰州油气中心 | 【 】【打印】【关闭

  为欢送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4届毕业生同学,祝福他们在未来崭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同时,根据中科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宗旨,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经油气中心工会和人事教育处研究商定,于66日至16日举办了首届“起航杯”篮球赛。 

  66日上午10时,首届“起航杯”篮球赛在寒旱所篮球场拉开了序幕。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认真部署战术,紧紧抓住每次得分机会,比分一时难分高下。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球场气氛也因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而不断升温。灵活地躲闪,帅气地扣篮,自信地传球,赢得了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女队员们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定点投篮,靓丽的身影为比赛增添一抹色彩。比赛暂时以职工队稍占优势告终。 

  616下午4时,扣人心弦的决赛在化物所篮球场地如期举行。经过双方的挥汗拼搏,研究生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中心领导分别为获胜队、最有价值球员和优秀球员颁发奖杯。最后,夏燕青副主任向本届篮球赛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自豪,鼓励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能够在新的起点上顺利起航,再创辉煌,也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闭幕。 

  在比赛期间,为加强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中心邀请国科图兰州分馆举行了一场篮球赛。 

 

 赛前合影 

 

 激烈对抗  

   

 中心邀请兰州情报文献中心友谊赛入场仪式 

 

 颁奖仪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