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参加院体协第三届“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4-06-10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为配合院体协开展的第三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我所派出10人小组参加了此次竞赛。这次健步走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科学同步”。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展示了团结奋进的亮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所科研和管理部门的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参加,由所领导、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了一支60多人参加的健步走队伍配合此次院健身日活动,全程5公里,大家在森林公园良好的自然环境中结伴竞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道路两旁的自然美景,促进了大家相互交流,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 

  活动展示了我所职工极大的运动和健身热情,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大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用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