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第二届“初夏的味道”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4-05-29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522日下午,第二届“初夏的味道”趣味运动会在我所举行。来自工程室、新生代室、矿床室、油气室、特提斯室、空间室以及支撑系统共七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参赛人数共70余人,现场共计百余人。 

  活动当日下午,新楼旁早早地聚满了参赛选手,积极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不惧炎炎烈日,同学们高昂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此次运动会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民参与”,大大地增加了运动会的参与度与趣味性。运动会共设置三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背部夹球跑以及集体跳绳。首先由每个研究室选中10人参加的拔河比赛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不仅赛场上竞争激烈,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新生代室一路所向披靡,摘得桂冠。之后由各研究室组成的参赛队进行了“背部夹球跑”以及“集体跳绳”趣味比赛,观众在一旁指点协助,大声助威,热闹非凡。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所内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激励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身科研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 

跳绳比赛(摄影 魏亚强)

拔河比赛

背部夹球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