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博士后参加北京地区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2014-05-21 | 作者:博士后联谊会 | 【 】【打印】【关闭

  518,由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4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解放军等北京地区博士后设站单位的31个代表队报名参赛。 

  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组织北京地区博士后及家属300人,成立了中科院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取得个人跳绳第一名、排球垫球第二名、集体6×50接力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我所博士后联谊会组织本所26名博士后及家属报名参赛,成为中科院代表队的主力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所博士后顽强的拼搏精神,为中科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还缓解了科研工作压力、增进了博士后之间友谊,为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运动员代表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胜利的喜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