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2014年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04-25 | 作者:所羽协 | 【 】【打印】【关闭

  4181300-17002014IGGCAS羽毛球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这次比赛由所工会、教育处及羽协联合举办。近50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涵盖了各研究室、支撑系统、管理系统以及后勤部门,一名国际留学生也报名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与以往不同,按照年龄进行了分组,组内采用循环制,复赛采用上下半区交叉淘汰制决出获胜者。 

  赛场上,大家轻装上阵,平日的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转瞬变为奔跑灵动、活力四射的运动员,研究生们则一甩平日的紧张,尽展年轻的风采:拉、扣、吊、杀,各显其能;赛场外,啦啦队和旁观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加油以及惋惜声此起彼伏,欢呼声和笑声充盈着整个球场。比赛在井然有序、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着,不为名次,只为赛出自我,秀出本色,展现体育拼搏精神。 

  在所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及志愿者的大力协助下,比赛最终获得圆满成功。男子40+组前三名分别为:艾印双、郭光军、旺罗;男子40-组第1-4名分别为: 徐建强、褚杨、汪天凯、龚志军,赵必强和李志清并列第5名;女子40+组第1-4名分别为:尹小平、马晓冰、杨雅君、纪徐,朱晖和焦文萍并列第5名;女子40-组前三名分别为何京、李春荣、陈妍。 

  这次羽毛球比赛赛出了全体运动员的精神和气势,营造了一种快乐和谐的氛围,让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尽显了不言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这正体现了和谐、快乐健身并服务于本职工作的运动宗旨,获得了所内外职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1   2014年羽毛球比赛赛前合影

  2   部分获奖运动员及羽协组委会合影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