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举办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座谈会
2013-06-07 | 作者:外事处 | 【 】【打印】【关闭

为使在我所工作和学习的外国专家和留学生更好地了解研究所,增进彼此间了解,近日,我所举办了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座谈会。

会上,外事处处长车建国简要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播放了我所的历史纪录片,声像并茂地宣传研究所的历史和研究现状,使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对所情所况有了进一步认识。

外国专家和留学生讲述了在所工作学习的情况和感受,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认为座谈会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契机,使大家更加了解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也使研究所有关部门了解到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在座谈会上大家打破专业和部门分属的藩篱,广交朋友,收获友谊。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研究所有关研究室、部门的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

会后中外人员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大家缓解疲惫,愉悦身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